smile

龙獒[abo] 半现实文

除张继科,方博,周雨外剩下都是A
第四章.
   这几天继科儿和马龙为了公开赛把床连在了一起,吃饭睡觉💤甚至洗澡都挨

在一块,虽然白天训练时他们以一分钟撞一次的频率让教练组颇为担心,还

考虑过要不要换人,但总教练刘国梁顶住了压力,表示自己相信马龙和张继

科,可是即使是这样,马龙你干嘛这么高兴,一分钟你俩都撞了三次了,还

有你张继科,每天睁不开眼那样子,国家队什么时候少了你睡觉时间啊?信

不信我换人啊?不就是仗着我宠你们,有什么了不起的?你们这每隔一分钟

撞一次好歹提高一下噻,每隔两分钟撞一次不行吗?刘国梁在前面讲得慷慨

激昂的,可当事人之一张继科站在那昏昏欲睡,乖乖龙正在一边帮继科儿打

掩护一边用控诉教练残害祖国的花朵眼神瞪着刘国梁,刘指擦了擦额头上本

不存在的汗水。唉,孩子不好带啊。。。。其实两人也没办法,都是右手,

又都是横拍,配双打什么的的确很麻烦。在两人又一次合作与队员们PK的

时候张继科终于受不了两人一直这样撞在一起了,他暂停了比赛,马龙不解

地望着他,张继科在众目睽睽之下把球拍从右手换成了左手,“继科儿,你

是左撇子?”马龙指着张继科的右手问。张继科把毛巾丢给了他,淡淡的解

释“以前是,后来被我爸板回去了。只不过现在我左手有点生,肯定没有右

手打的顺。”马龙揽着他的肩,笑眯眯的,“没事,咱们还有时间练,绝对

让你左手打得跟右手一样好。”张继科示意他继续上场,两人重新摆好姿

势,这一次他们真的没有撞在一起了,一个上午下来衣服都浸湿了好几件,

训练也颇有成效。许昕从球台另一边绕了过来,扑在张继科身上贱兮兮的哭

道؏ᖗ¤̴̶̷̤́‧̫̮¤̴̶̷̤̀)ᖘ؏“科哥,你怎么还是左撇子啊,这让我在队里怎么活啊?右手

打球打得好也就算了,左手竟然也不错,哪里还有我们的活路?”张继科擦

了下汗,把许昕从自己身上脱了下来,这小子,没发现马龙一直在瞪着他

吗?下午可真的会没有活路的。“继科儿,我们走吧去食堂,再不去拍黄瓜

和小蛋糕可就没了。”马龙拉了一下继科的手,示意时间不早了。张继科急

着去食堂,也就忘了许昕的存在。两人无视了许昕有说有笑的去了食堂,马

龙在路过许昕的时候朝他笑了一下,许瞎子有点不安,地表最强破坏龙可不

好惹,看了下午得小心一点了。“龙崽,快快快,拍黄瓜和小蛋糕要没

了。”张继科剁着脚,小表情可爱的不要不要的,马龙摸着他的脑袋,“不

急,我叫皓哥给你留了,放心吧。现在赶紧去把衣服换了,湿漉漉的可不舒

服。”张继科摸了摸鼻子,也是,这衣服贴在身上难受😖死了,唉,今天又

要洗好几件衣服了,衣服好像不够了,到时候再找龙崽借吧。马龙见张继科

又神游了有些无奈,他牵着张继科的手,两人进了更衣室迅速换好衣

服。“龙崽,等下刘老大来找我记得帮我担着点啊,我可不想又跑万。”张

继科不太好意思的拉着马龙撒娇。马龙安慰着他“刘指这么疼你不会让你跑

万的,顶多禁了你的拍黄瓜和小蛋糕”啊(╥╯﹏╰╥)ง“我不要”张继科的手

在马龙的背上上下移动,“龙崽~”马龙实在受不了他这样,不停地安慰

他“没事的,到时候说说就行了,大不了我带你去外面吃。”张继科这才作

罢。食堂里人很多,男队女队都在,王皓已经等了他们很久了“继科,马龙

快来,我可是一直忍着没吃你们的小蛋糕和拍黄瓜噢。菜肖指已经给继科打

好了,快吃吧。继科,肖指说了,肉必须吃。马龙你帮我看着点

他。。。”张继科早已趴着桌上抱着拍黄瓜吧唧吧唧的吃了起来,没办法皓

哥的话痨实在是没法治了。

评论(2)

热度(2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